考试周课程考核学生须知(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第四十八条  学生不能随身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参加考核。

第四十九条  学生应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按考生座位规则就坐。将非考核用物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区域。检查课桌、抽屉及座位周围是否写有与考核课程有关的内容,如有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未报告在考试过程中发现的,该考位学生按违纪处理。

第五十条  考核开始三十分钟后,迟到者不准进入考场,并被取消该场考核资格。

第五十一条  考核开始后三十分钟内不能交卷离开考场。考核过程中,未交卷者不得无故离开考场。

第五十二条  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信息照片清晰))。未带证件或人证不符者不得进入考场。

第五十三条  笔试时只能使用事先规定的文具材料。没有事先规定过的,只能携带笔、橡皮、绘图仪器等简单的文具。考核过程中,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第五十四条  考核铃声响后,停止讲话,保持考场肃静。

第五十五条  考核时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严禁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严禁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等形式的违纪行为,如有发生,当场取消其考核资格,考核成绩记为无效,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第五十六条  服从监考人员的指令,如有试题字迹不清晰的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提前交卷的,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场内或走廊上喧哗。

第五十七条  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卷,考核结束前十分钟内不得交卷,考核结束即停止答卷,不得拖延时间,并在原座位安静地等候监考人员收卷,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宣布可以离开后,方可离场。

第五十八条  不得擅自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摘自同济本内〔2018〕3号《本科课程考核工作规定》

 

教务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