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起本科生创新学分获取办法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因为18级开始创新学分申请政策有很大的变化,我们18级的同学创新学分获得方式如下: 
1. 从现在到大四下学期,如果有市级(及以上)项目,请先进行一次校创认定,学分2, 成绩优。
2. 从现在到大四下学期,可以进行一次院创认定。如果项目是校创可认定级别(市级及以上),学分2, 成绩优。 如果项目是院创级别,学分2, 成绩最高良。 

所以:
1. 如果有两个市级(及以上)项目,可以认定一个校创,获得学分2、成绩优,并认定一个院创,获得学分2成绩优。一共4学分成绩优。 
2. 如果有一个市级(及以上)项目,一个校级项目, 可以认定一个校创,获得学分2、成绩优,认定一个院创,获得学分2, 成绩良或以下。或选择不进行院创认定。
3. 如果没有市级(及以上)项目, 则必须在大四下学期院创认定之前获得校级项目并及时进行院级认定。否则无法获得创新学分不能按时毕业。

无论项目是何时进行的,可供认定时间为从获得奖励证书/论文收录证明/项目证书起,到大四下学期认定前。

4. 你可以多次进行校创认定,最终取2学分优。 校创认定项目多于一个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其中一个校创项目再次进行院创认定,取得学分2成绩优。但不能用同一个项目认定校创和院创并同时取得学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