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流程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从16级本科生开始按新实践教学要求,毕业实习实习时间需满7个月(28个星期。可以包含一段或者多段校外实习或校内实习,允许海外实习,每段实习均需提供证明; 每段实习以起止日期计算时常,可包含国定节假日)

 

按学校要求,学生实习企业需要规范化管理。参加校外公司实习的同学,须将《实习基地协议》(一式三份)填写并交于实习单位盖章后,交到济事楼444,我院盖好章后,一份学院保留,一份交还实习单位,一份学生保留,此项内容必须在各自实习结束前完成,如不方便当面提交,可先电话联系实习办陈梁老师后,ems材料,地址: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444。

 

在每一段实习期间,请同学们自行准备并保留如下实习文档。

1.(对于校内基地实习)校内实习证明(需导师签名,无需学院盖章)

2a.(对于校外实习)实习协议(同济大学格式或公司格式,需公司盖章)
2b. 实习基地协议书(如果公司不肯签,请准备 "2b.无实习基地协议说明",自己签名)

3.实习鉴定表(校内或校外导师签名,不用盖章)
4.实习报告(3000-5000字, 多段实习经历可写入同一份文档)

 

对于校内实习,需要准备文档1、3、4
对于校外实习,需准备文档2a、2b、3、4
如果有多段实习,只需提交一份实习报告(文档4),其余文档(1、2a、2b、3)每段实习一份。

 

在实习期间,同学们无须提交文档。请自行存留各份纸质和电子文档,在2022年5月1日至31日之间,将所有文档合并投递到本部或嘉定办公室设立的“毕业实习文档投递箱”,并将所有文档扫描为pdf, 按照文档模版规范命名后,提交到公共盘10.60.41.1 的“毕业实习文件夹”中。

2022年5月实习办公室会发布实习信息汇总链接,同学可通过链接进行实习情况汇总登记。请同学们届时注意通知。

请注意文档的规范命名,以及2022年5月31日为实习资料提交的最后时间节点。不规范的文档、或者错过时间节点,都会严重影响实习成绩。

有问题请及时与实习办陈梁老师联系:130 0417 8271< 工作日9:00-16:00拨打>; chenliang@tongji.edu.cn

相关模板下载见附件:

 

1. 校内实习证明_学号_姓名.doc

2a. 实习协议_学号_姓名_公司.doc

2b. 实习基地协议书_学号_姓名_公司名称.docx

2b. 无实习基地协议说明_学号_姓名_公司名称.docx
2c. 校外实习工作征求意见表(可选)_学号_姓名.doc
3.实习鉴定_学号_姓名_公司名(或校内).docx
4. 生产实习报告_学号_姓名.DOC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