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生捷

 


      赵生捷教授,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双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科学中国人2014年度人物”奖获得者、世界知名的贝尔实验室技术学院院士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顾问委员会委员。持有美国一流工科大学得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电子和计算机工程学博士学位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学位。
    赵生捷教授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智能视频处理,数字信号处理、网络通信领域有20多年丰富的国际国内行业经验,领导和参加过多个电子与计算机领域的研究和开发项目。赵生捷教授已经发表 60多篇论文在国际电子与计算机领域的顶级杂志IEEE期刊, Nature Scientific Reports,美国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Bell Labs Technical Journal)和IEEE 国际会议上。持有30多项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或专利申请,获得过国际电子与计算机领域A类会议 IEEE INFOCOM 2016大数据科学、 技术与应用 workshop 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for workshop on Big Data Sciences, Technologies,and Applications BDSTA 2016)。
     赵生捷教授是国家外国专家局重点引智项目评审专家,中央高层次创新和创业人才评审专家,中央外国专家高层次人才评审专家,中组部高层次人才顾问组评审专家,中央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通信评审专家,中央高层次人才青年拔尖人才通信评审专家。赵生捷教授也是中国发明协会第七届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
欢迎对本人研究方向感兴趣的推免研究生、以及学有余力的本科实习生加盟。实验室将努力推荐大家出国深造或者在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联系方式:shengjiezhao@tongji.edu.cn


欢迎对本人研究方向感兴趣的推免研究生、以及学有余力的本科实习生加盟。实验室将努力推荐大家出国深造或者在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联系方式:shengjiezhao@tongji.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