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曦教授,男,57岁,博士,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教授。1996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先后主持了7个国家级项目和课题,包括1个国家973计划课题,5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1个国家863计划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编写出版专著两部,其中一部由North-Holland出版社出版,另一部获国家教委优秀专著特等奖。获部委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部委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一项。
先后提出了Warren-Zhang Prolog抽象机模型、高性能多路Cache机制、可组装/拆卸新型仿真计算机系统结构、基于矢量描述的新型动画技术、基于场的信息流动与传播机制等。
       2013年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第1获奖人)。先后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上海市教学名师,上海市模范教师。负责主讲的“计算机系统结构”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以及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编著计算机专业教材10多本,其中两本被评为国家级精品教材,并获上海市优秀教材一等奖。有3本被评为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