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宋庆国同志再次强调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史学习开展以来,学院自上而下组织了多场学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希望全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提出4点要求:第一,强化统筹安排,党史学习要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第二,深化学习教育,做到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部门评学,实践检学,真正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第三,切实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起到实效。第四,加强宣传工作,各支部、部门要积极报送有关学习动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团学联、学生会骨干的作用,积极参与报导和宣传。

       本次再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增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特色化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