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7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17会议室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学习并讲话。
 
       宋庆国书记从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讲起,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2019年11月15日教育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宋庆国同志强调,近年来党中央围绕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此次《意见》的出台是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全体教师应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文件精神落实好、贯彻好,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此前,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2月24日、12月31日组织支部教工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进行了讨论。
 
(周微微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