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为我院捐赠3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02  阅读次数: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相关医用物资紧缺之际,2月23日,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生郭玮佳及家长,以邮寄的方式向学院捐赠了医用一次性口罩300个,用于学院抗击疫情。

 

      学生及家长表示,在当下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学院老师坚持到岗值班工作、摸排学生身体状况、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精心准备线上教学,做了大量的工作。作为家长,也是学院的一份子,自己无法亲自参与到学院战“疫”中,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学院的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教师的安全问题增添一份保障。

 

      学院对郭玮佳及家长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在接受捐赠后,学院党委随即对物资的使用制定了方案,以优先配发给一线教职员工使用为原则,确保防疫物资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