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4月2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荣同志结合学校2020中心工作和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要,涉及到学院的发展,作为学院党委委员,首先要带头履行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和意识,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学院廉政建设可能出现的风险点提出了意见,并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宋庆国同志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提升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第二,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压力传导。第三,以健全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第四,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院治理体系规范化。第五,领导干部带头遵守规章制定,切实落实好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工作。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