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我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主讲。
       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德树人的系列论述,结合新时代对教师师德师风的要求,解读了《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分析了学院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升我院师德师风的建议,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
 
       随后,大家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更好的开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宋庆国同志作总结,对接下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对于师德师风建设,人人做到思想上重视,认识上要到位。第二,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第三,常抓不懈,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宣传和报导工作。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