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身洪副书记莅临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峻同志莅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介绍了我院党组织基本情况、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着重汇报了教工党员发展的现状,并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针对这些难点采取的举措。班子其他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同志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党政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建设“一流学科”再创佳绩。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第二,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第三,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四,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