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软件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吕培明副校长、纪委副书记兼审计监察处处长吴利瑞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庆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政治建设、党性修养、担当精神、责任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党员干部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根源上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处处长吴利瑞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改进、行动中有表现,工作上有进展”。
 
       副校长吕培明同志对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查找问题的根源,举一反三,细化整改措施,一件一件落实到位。第二,要主动作为,思考学院的定位与发展,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打造软件工程学科特色。第三,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管理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聚师生力量,提升学院整体水平。
 
       最后,宋庆国同志作表态发言,要认真领会吕培明副校长、吴利瑞副书记讲话精神,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领导班子能力,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院有方、兴院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