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同济大学监察处副处长郭定夫应邀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云’里话自律、‘风’控大家谈”的主题报告。主会场在济事楼417会议室进行,zoom平台会议同步进行,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
       首先,郭处长结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就高校中 “三重一大”、“职称聘审”、“基建维修”、“学科经费”、“大额资金”、“公务接待”、“资产管理”、“对外合作”、“社会捐助”、“专业分流”、“评先评优”、“违规违纪”等12个风险防控监测点提出了要求。接着,对照上海市教委近期印发《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上海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师德师风的情况和具体案例,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最后,希望广大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过程中做到 “有初心、懂敬畏、知分寸、善自持、强学识、得始终”。
 
       会后,学院各学习小组针对本次学习内容组织了交流和讨论。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底线红线,强化了广大师生的警觉意识。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