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分党校2017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中午,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分党校2017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34室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以及软件学院各支部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陈荣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学习内容、日程安排以及考核方式。

        随后,宋庆国书记作了题为 “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榜样”的党课。宋庆国书记从改革新成就、历史新内涵、时代新课题、理论新飞跃、实践新路径、党建新思路,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同时以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为切入点,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就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做新榜样”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作为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二要坚定信念,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三要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四要脚踏实地,珍惜韶华,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五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用科学文化激励周围的人,让正能量传播开来。

       最后,陈荣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争做“五守”好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