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在44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召开这次述职评议大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撰写并提交了《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工作述职报告》及《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报告表》。

       党支部书记从履职尽责基本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述职汇报。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宋庆国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主体责任,积极有为,创新工作,履职尽职。三是通过本次汇报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拓宽工作思路。四是认真思考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立整立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