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6  阅读次数:

        1月22日,我院召开教工大会,全体教师和党员观看了讲述钟扬同志援藏经历的纪录片《播种未来》。

       纪录片彰显了钟扬同志炽热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精神品格——自发援藏、科研报国,16年间西藏行路50万公里,收集上千种植物的4000万颗种子,推动西藏大学生态学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国家悉心培育专业栋梁,为年轻人点亮理想之光。大家观看后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1月22日和25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近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谈了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牢记党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扎根祖国大地,做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脚踏实地,投身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之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