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至3月,我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1月份专门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积极准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摆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就支部和本人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指出问题,提出批评,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各党支部撰写了组织生活会总结,对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并在支部内进行了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和党支部作用提供了思想和组织保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