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0日,软件学院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济事楼417室召开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荣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荣代表工会筹备组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工会成立筹备工作。党委书记宋庆国代表党委对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作了说明,希望教职员工充分行使赋予的权利,选举出新一届工会会员。同时希望学院工会能明确所肩负的使命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发展。
      会议按照《工会法》和《同济大学工会章程》的有关程序,经过无计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陈荣、张晶、周微微等3名同志为软件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产生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陈荣同志任软件学院工会主席、文体委员(兼),张晶同志任软件学院工会生活福利委员、宣传委员(兼),周微微同志任软件学院工会女工委员、组织委员(兼)。
      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活动,服务于全体教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