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院长卢苇、党委书记黄晓慧率学院教工党员一行31人莅临我院,双方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就党建工作经验与学科建设成果举行了交流和探讨。我院宋庆国书记、赵生捷院长、陈荣副书记、周微微组织员出席了交流会。

 

 

       首先,宋庆国书记对北京交通大学院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宋书记从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委职责、主要工作、工作难点及相关思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开展情况。赵生捷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整个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双方在思想的交汇与碰撞中达到了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本次的交流给双方学院工作的开展都提供了思路,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互通促进。

 

 

       最后,在宋庆国书记陪同下,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和嘉定校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