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吕培明副校长、巡回指导组李红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庆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对班子整体作风情况进行了评价。
       随后,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既诚恳地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又帮助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吕培明副校长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今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主题教育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了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基于主题教育期间的调研情况,稳步开展整改工作;第二,班子成员继续深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的学习,同时加强自我剖析,强化理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第三,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完善体制机制,优化人才服务体系,改善人才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微微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