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济事楼417会议室隆重召开,陈荣同志主持开幕式。同济大学组织部孙红瑛同志出席大会。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本届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四个服从”,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宋庆国同志代表中共同济大学软件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党委(党总支)五年多来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发挥监督保证作用;三是开展专题教育,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四是强化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同时也从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报告还规划了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任务:一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一心一意抓党建;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学生素质培养;五是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六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