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同战役,待花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 一封来自家长的感谢信

因疫情蔓延,学校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已经半月有余,在疫情防控正处于极其重要的关键时刻。2022年4月14日,学校收到了一封来自软件学院学生家长的感谢信,内容情真意切,字里行间表露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抒发了作为学生家长对于学校、学院在特殊时期给予孩子的帮助、照顾的感激之情。

信中,该学生家长写到,软件学院的老师们给了学生充分的爱护和关心,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为学生提供特殊饮食、需要的药物。作为家长看到了学校的高水平管理,很是欣慰,更是感动。把孩子放在同济大学,作为家长感到放心。

疫情防控以来,尤其是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校院各级领导、老师战斗在第一线,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正常生活默默奉献着,这封感谢信是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学生家长感谢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