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雷锋纪念日”整理读书角劳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为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学工办于近日开展”打扫整理济事楼读书角”劳育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级本科生,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20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陈璞皎首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肯定了报名同学学习雷锋同志奉献精神的积极态度,并向大家阐述雷锋同志的精神和时代内涵,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随后,同学们自发分配劳动内容,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大家认真清理,读书角很快焕然一新,井井有条。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引导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同时探索“五育”中劳育如何落地落实。将来,软件学院将继续着力丰富劳育教育实践内容,全方位拓展劳动教育的受众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