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双手,美丽嘉园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活动见闻

发布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

       嘉定校区百鸟园附近是同学们以及外来游客经常驻足的区域,久而久之,随处可见遗弃的垃圾,与美丽的嘉定校区显得不和谐。

       3月14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发起了“我爱我嘉,我爱嘉园”春风行动,旨在倡议同学们贡献一个小时,奉献一份爱心,伸出我们的双手,美丽我们的嘉园。倡议发出, 14级15级本科同学50余人参与捡垃圾行动。

       蓝天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仔细搜寻捡起每个角落的垃圾,虽然春风依然寒冷,但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边聊边捡,享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垃圾。大家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春风吹来,万物复苏,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同济大学110周年的到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