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温誓词,追寻诗与远方

发布时间:2017-06-27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毕业之际,在支部书记刘伟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全体党员在珍贵的报刊、物品等历史文物前,驻足端详,认真阅读,追寻党的发展足迹,缅怀历史。在一大会址二楼,毕业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伟伟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勇于担当,践行宗旨;四是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不忘校训,不忘初心,牢记身份,牢记宗旨,铭记历史,担当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奉献青春,燃烧激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