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软件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外冈游击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7-12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软件学院教工党员7月10日在党委书记宋庆国的带领下,来到红色基地——嘉定外冈游击队纪念馆进行了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

 

       外冈游击队纪念馆发源地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杨甸村,是为了纪念吕炳奎建立的外冈游击队而建。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和吕炳奎同志旧居,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再现了当年当年以吕炳奎同志为首的外冈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抗日、英勇战斗、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通过参观、聆听,了解了外冈游击队战士的英雄事迹,激发对战士们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本次活动,给每位职工上了生动一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在浮雕群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

 

 

(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