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本科生支部主题党会暨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

79日上午,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员暨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在衷和楼2002举行。

会议上,首先对15级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评议。三名15级同志分别阐述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家庭背景,以及入党申请的讲述。阐述完毕后,多名同志对三名即将发展的同志分享自身的看法,包括对发展同志能力的认可以及缺点的指出,最后,所有正式党员同志全票通过15级三名同志的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议程。 

前述部分结束后,各位2018届毕业生党员每人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言。

各位党员同志都表达了对四年时间飞逝的感慨,对学院各位老师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祝福,包括对现在学院转专业转入人数的上涨以及暑期学校的设立等表达了美好的期待与愿景。

除此之外,也不乏对学院和学校的建议,比如对学校正门前交通红绿灯顺序和时长设置的不合理的质疑等。 

会议的最后,发起了一日捐活动的动员,活动倡议各位应届毕业生捐出大四实习期间“一日的实习薪酬”来帮助那些资质出众却遇到重大困难的学弟学妹们。会议决定在2018届毕业典礼现场设置捐款箱以及捐款二维码,倡议各位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