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会议。

       宋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9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让广大教师备受鼓舞、心潮澎湃。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要做到9个“坚持”,在5个方面下功夫。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宋庆国书动员全体党员—迎接进博会,站好本志,同时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广大教工党员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2、身先士卒、言传身教,不断提升自身修养;3、尽职履职,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教师、好干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