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和研究生新生党员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为了深刻感受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新生党员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以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