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培明校长参加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校长吕培明同志到软件学院,参加所联系党支部——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首先,吕校长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吕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国际局势、我国在疫情中体现的优势、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我国现阶段的不足、我国现阶段发展目标和发展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思考,谈了学校的发展,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发展的信心。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围绕铭记历史、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三个内容做了微党课分享。大家分别介绍了在长征、抗日战争中历史人物的英勇事迹;在抗美援朝中先烈们展现出来的精神、战争中的白衣天使和老兵们的回忆;在社会主义现代会背景下我们的机遇和挑战、科技领域的成就、在实业中创造价值和战役中的青年身影。党员同志们会前精心准备,用动态的方式展示,带领大家重温了祖国的发展史,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党员同志们感慨于先烈的爱国热情、战争的残酷、军人的英勇,也自豪于如今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更加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理想和信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