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寻找感动你的瞬间——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济事楼417举行了以“建党百年,寻找感动你的瞬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和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历史。

    大家观看了由党支部第一学习小组制作的党史学习视频。视频选取了1921-1936年共产党诞生的最初15年中最为感动的21个“瞬间“,它们中有的是一个人物,比如唐天际将军;也有的是一个事件,比如遵义会议、井冈山会师;还有的可能是一个简单的物件,比如长征路上的一口行军锅,一本《红星闪耀中国》。这些”瞬间“分别由4位积极分子娓娓道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初期筚路蓝缕历史轨迹,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深受教育。

    最后,党支部书记葛蕾做了总结,要求各党小组结合实际,丰富党史学习形式,真正做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科生党支部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