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9-07  阅读次数:

 201291日,我院迎来了191名本科新生。为了使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软件学院、知晓如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2日我院举行了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上,我院副院长江建慧教授从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培养方案、师资教学力量,以及国际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接着来自四个教研室的张晨曦教授、尹长青副教授、李宏宇副教授、朱宏明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方向的学习内容、培养特点和学习要求。贾金原教授代表老师感谢家长把孩子送到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并向学生提出了期望。最后,宋庆国书记针对大学生活和中学生活的差异,向家长们介绍了如何帮助新生从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和学校、老师一起努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在互动环节中,对于家长们提出的个性化的问题在场的领导和老师给予了详细解答。近2个小时的见面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充实,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软件学院,了解了大学学习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