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07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2012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合理规划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掌握知识和技能,软件学院针对学院研究生新生的特点,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20129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34进行了2012级研究生全体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第一讲,主题为“软件领域硕士研究生如何进行研究与论文工作”,由我院副院长穆斌教授主讲。

穆老师首先向在座同学介绍软件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研究阶段和论文阶段需要在那些能力和方法方面做准备,同时提醒同学们即将踏入研究生的学习阶段,在学业和学术等方面要有自己的计划,为将来进行深入研究或是进入社会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穆老师也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经历给同学们参考、借鉴。

通过此次讲座,使研究生新生基本了解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特点,对未来的规划有了初步的设计,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了思想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