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10  阅读次数:


在这金秋送爽的收获季节里,软件学院迎来了2642012级新同学。201296日上午,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娣主持,学院领导、老师和老生代表们和2012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新的开始。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琴教授在典礼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软件工程的专业特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的发展去向等,让新生们更直观地了解软件学院和将要学习的专业情况。同时刘院长也从一个学习者的角度,给新生们提出了专业学习的建议。袁时金副教授代表全体专业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承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作为老师教书育人的职责。老生代表杜博闻同学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新同学的鼓励和期待。周游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决心不辜负学院师生的厚望,从现在开始,从零开始,走好大学的人生旅途。党总支宋庆国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人格的培养,学会感恩、自信、大爱和沟通,脚踏实地,成为仰望星空的同济人。

开学典礼在《同济之歌》歌声中结束。祝福2012级新生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业有成!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