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9月16日,软件学院党委在嘉定校区济事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意义十分重大。
       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领会中央精神,准备把我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真正确保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希望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一起奋进新时代。
       最后,宋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初稿)》,并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部署了相关工作。
 
(周微微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