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在校学研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徐迅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院长赵生捷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彭震伟书记在充分听取宋庆国书记和赵生捷院长的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前一阶段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彭震伟书记要求学院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方法,针对一些突发事件,以案例分析形式,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指南,既面向全校学生工作部门人员进行培训,又为各层次人员提供帮助和借鉴,从而有效应对和处理相关事务。同时,在面对相关学生工作时,学研工部、学院和相关部门相互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同济大学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调研之前,彭震伟书记参观了学院公共阅览、毕业文化墙、党员之家等场所。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