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同济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成功举办了“同济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软件学院分论坛”,学院院长赵生捷教授、教师代表贾金原教授、袁时金教授、史清江教授等,以及在校研究生近8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软件学院院长赵生捷教授向论坛来宾致欢迎辞,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让与会来宾更全面的了解我院。论坛由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的三位青年学者,通过学术报告向我院师生介绍了所在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分享了对学科前沿的思考。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聚焦科研热点、关注学科前沿。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院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们的交流与了解。
 
       诚邀青年才俊加盟,与我院共同成长、共话未来!
 
(院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