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五个方面,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落实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
 
       随后,陈荣副书记以科研经费管理的总体要求为切入点,通过科研经费违规使用案例分析,通报科研经费使用管理中存在的违规不法行为。他指出,当前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已成为备受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成为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增强法纪意识,加大监督力度,确保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牢牢守住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的“红线”和“禁区”。
 
       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制度。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