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日前,软件学院被列为同济大学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建设周期为一年。  
 
       2021年5月17日上午,学院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党委副书记陈荣、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教务办、教工党支部书记、俱乐部指导教师等出席会议。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发挥专业教师育人的积极性、如何围绕特色化学院建设过程中的育人功能、如何协同各方力量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等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方育人力量,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着力构建“三全育人”一体化体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基础理论扎实深厚、具有创新潜力,工程型、复合型、国际化的多层次、创新型卓越软件工程人才。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