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喆同学荣获“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学生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2021年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获奖者名单日前出炉,共设卓越教师奖、卓越服务奖和卓越学生奖三个奖项,今年全校共有十位获得者,其中本科生3名,我院2017级本科生张喆荣获卓越学生奖。
 
       张喆同学,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生,同济大学学生会主席(主席团挂职),自觉人才计划第三届青马工程“殷夫班”优秀学员。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以年级综合第一的成绩保研到北京大学,曾获数学建模美赛Finalist、国赛二等奖上海赛区一等奖等30余项奖项;累计志愿时长和朋辈教育超300小时,通过一对一咨询、讲座、公众号、小程序等方式累计辐射学生超5000人。
 
       “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是学校在社会各界捐赠的基础上于2010年设立的。奖项的设立旨在大力推进学校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提高教学科研水平,鼓励广大教师取得杰出的教学、科研成果,鼓励在校学生成长为引领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鼓励全体教职工、广大校友弘扬“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办学理念。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