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翔峰副校长为我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校长黄翔峰教授在中法中心C201为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形势和学校发展》的报告,报告会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主持。
 
 
       首先,黄翔峰教授从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十四五规划”新布局、中国经济发展远景目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长期经济形势进行解读,引导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锚定方向,构建新发展格局。
 
       随后,黄校长从优势、劣势、机遇、挑战四方面对同济大学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同济大学“十四五”规划目标,提出了党建引领、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国际合作等八项重点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
 
       最后,黄翔峰校长希望软件学院及广大教职工能够立足现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胸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类进步的远大理想,扎根中国大地,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