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6日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中法中心201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黄翔峰副校长、校友代表上海联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王祥、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

       黄翔峰副校长致毕业贺辞,在表达美好祝愿的同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以责任与担当延展梦想;以勇气与平实守护梦想;以持续与专注追求卓越。

 

 

       赵生捷院长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宋庆国书记、赵生捷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江建慧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及毕业生汇报了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福。

 

     毕业生代表张喆同学以初心、卷、国家和个人为核心词,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悉心培育他们的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向学院赠送了“Hello  World”的铭牌。

 

       教师代表沈莹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生成长历程的欣慰和对他们未来发展的期望。

 

       上海联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王祥作为校友代表上台致辞,结合自身发展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培养的同时,也对即将进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给出了亲切的寄语。

 

      最后,学院导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授证,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