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济事楼41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袁时金同志和赵生捷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清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袁时金教授、赵生捷教授先后向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照党员标准,总结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及对待能否按期转正的态度。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会议报告了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就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能够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符合党员转正条件,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袁时金、赵生捷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史清江同志代表组织对两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两名同志向支部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两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一起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