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于济事楼434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院长赵生捷、副院长穆斌、党委副书记陈荣、教师代表张荣庆、研究生辅导员焦嘉欣、班主任邓浩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焦嘉欣老师主持。赵生捷院长介绍了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的发展历史、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上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对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了殷切期望。教师代表张荣庆老师从科研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方法与心得体会。21级研究生班主任邓浩老师从班级管理与日常生活的角度出发,提醒同学们在忙于科研学习的同时要关注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新生代表王晓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在建党百年的的历史节点,软件人更当不负韶华、积极进取,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时代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高唱《同济之歌》,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赵生捷院长开学典礼上致辞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