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会专题会,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同志主持。
 
 
       首先,宋庆国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以及同济大学党委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工作要求。
 
       随后,宋庆国同志针对《同济大学党委巡视整改方案》中54条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了解释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内容、责任领导、落实部门和整改期限,以及整改的佐证材料。
 
       最后,宋庆国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将整改工作与学院日常工作深度结合,与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推进软件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