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博士生午餐沙龙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2日中午,软件学院于济事楼455会议室,举办博士生午餐沙龙。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辅导员焦嘉欣、陈璞皎和7名博士生参加活动。 
 
       陈荣老师从党的十八大关于人才培养理念新战略举措出发,强调博士生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最高层次,希望广大博士生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辅导员陈老师和焦老师分别从加强与导师沟通、正向面对科研困难等方面交流经验,要求博士生树立人生目标,明确自身培养方案,如期完成学业。在紧张的学习、科研的同时,充分利用学院和学校提供的平台,积极参加活动,学会自我释放压力。 
 
 
       博士生午餐沙龙是推进学院研究生思政常态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午餐会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探讨氛围中展开思想工作,通过经验分享和解疑答惑,为博士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科研心态。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