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中午,在济事楼417会议室召开了软件学院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座谈会,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党委副书记陈荣、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师生就奖学金评选、课程考核环节设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自习室需求、学生代码能力培养与提高、实习、教学环境、朋辈导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育大讨论的延续,旨在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推动学院学科专业、教师队伍、课程教材体系和管理制度等的建设,促进“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大类管理”下的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改革。
 
 
(教务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