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顺利完成嘉定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
       11月16日,根据嘉定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嘉定第23选区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投票站举行投票选举会,全体选民小组组长、选民代表出席。
 
       上午8:30,学院召开选举会,大会由学院选举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宋庆国主持,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唱记票人等人选,经选民小组组长商议,鼓掌通过。总监票人陈荣同志讲解了投票选举的注意事项。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唱计票人等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到各自工作岗位,开始工作。工作人员当众检查和加封票箱,验发选票,选举工作于9:00正式开始,学院857名选民投出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下午2:30投票结束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统一开箱计票,计票人员当场验票并认真清点、统计选票。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选民的紧密配合下,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