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团员自觉加强党团理论知识学习,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策划的“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于2021年11月16日在嘉定校区济事楼317举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扩大基础面和影响力,班级先预赛,挑选出三人,组队代表班级进入年级初赛,然后从各年级决出2支队伍进入学院决赛。另外学制上本硕博贯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最后进入决赛8支队伍分别来自2021级研究生(2支)、2018级本科生(1支)、2019级本科生(2支)、2020级本科生(3支)。比赛流程分为两个环节,其中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由各支队伍统一答题,八组队伍中成绩最好的六支队伍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经过激烈的抢答环节,来自2019级的本科生李睿捷、李凯胤、李利君组成的队伍获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冠军。
 
       赛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璞皎为精彩激烈的党史竞赛做出点评和总结。此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参与人多,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学生学党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