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翔峰副校长为软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黄翔峰副校长在嘉定校区济事楼417会议室为软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黄校长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题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强国”的报告。
 
 
       黄校长首先系统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决议和决定内容,帮助党员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发展脉络。随后,重点围绕十六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阐述“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并结合自己的专业,重点分析了国家提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强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解读了国家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最后,黄校长号召全体党员同学要在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勇于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创新,敢于在社会的行业中承担责任和使命。
 
 
(学工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